blogspot.com-GA4

星期四, 7月 10, 2008

星爺的 - 功夫語錄

上網搜尋的"功夫語錄"~~

活了這麼久,星爺是在亞洲人中真的是所謂的"電影娛樂界"的第一把交椅,
幾乎每一部電影裡頭總會有那麼幾句經典,
句句真真正正的反映出人世冷暖

 
‧這麼漂亮的女人,就因為往地上吐了一口口水,就被你們給抓到這而來,還有王法嘛? 還有法律嘛?

‧殺人嘛,我整天都有這種想法的。

‧這個世界,滿街是錢,遍地都是女人,誰能夠下決心,誰就能爭贏,誰能夠把握機會,就出人頭地。

‧難道我學過如來神掌,也要告訴你嗎?

‧如果有一天讓你打通任督二脈,那還不飛上天阿?

‧警惡懲奸,維護世界和平這個任務就交給你,好不好?

‧會功夫也不是罪啊。

‧你看你,穿條紅底褲,白裏透紅 ,出來慶功阿。包塊尿布吧!

‧不要以為你長的帥,我就不打你。

‧記憶是痛苦的根源,你能忘記,是福氣。聽你這麼說,是暗藏唏噓阿。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十二路譚腿,攻守並重,名不虛傳。

‧(洪家)鐵線拳,剛中有柔,可謂拳中之尊。

‧五郎八卦棍,千變萬化,高深莫測。

‧一曲肝腸斷,天涯何處覓知音。

‧這塊布料藝術成分相當高的。有多高啊? 三、四層樓那麼高。

‧不要擋著我看戲阿。

‧什麼大哥?你有沒有公德心? 大嚷大叫,街坊不用睡覺啊,人家明天還要上班呀。

‧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大,你避不了的。

‧What are you prepare to do ?(病句)你還是說中文吧?!

‧大哥,你還是寫中文吧,看不懂啊?!

‧看來這位先生,對戴眼鏡人士,有很深的成見阿。

‧我身為文員,戴金絲眼鏡,是很合理,也很合邏輯,我戴得好看,你為何一定要針對我呢?

‧幫忙是吧,地痞是吧,龍形是吧,虎形是吧?

‧我一看你的樣子,就知道你除了好事,什麼都敢做。

‧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

‧---終極第一殺人王火雲邪神,果然很有派頭。 ---虛名而已。

‧我是殺了很多人,無非是想找個能打敗我的人,但最後發現,一個都沒有。

‧塑膠拖鞋是標新立異了點,倘若修修邊幅應該有前途。

‧老伯,這是什麼?砂煲大的拳頭你見過沒有?不要逼我出手吧,我發起瘋來,連我自己也怕呀?!

‧拳頭無力,還說是黑社會?!

‧天下武功,無堅不破,唯快不破。

‧---這種氣勢,難道就是人稱神雕俠侶的... ---楊過! ---小龍女!

‧你到底想要我打他本人,還是打他老母,你搞得我好亂阿。

‧年輕人,難免會行差踏錯,能懸崖勒馬已算不錯。

‧ ---如果他能好好讀書,我看他將來不是醫生就是律師。 ---但是他的樣子比較像武師!

‧---你這是什麼拳法? ---你想學?我教你啊?!

‧就算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我們只是想安想晚年的小市民,平凡是福,"高手"兩個字實在不想在揹了。

.要成為絕世高手,並非一昭一夕,除非是天生武學奇才,但是那種人,萬中無一。

.看來,只有當年終極殺人王火雲邪神...才有這樣的煞氣。

.你是耕田的就不要學人單挑啦。

.自從維護世界和平的重任交到我肩頭的那一刻,我深深的感受到了責任和壓力。

. 聊得挺投緣,賠點醫藥費算了。   

.正邪不兩立…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出現兩次)      

.本來我要用這10元念書,當個醫生、律師,但為了世界和平……唉!

沒有留言: